云南双廊:上帝遗落的美梦(组图)

喜欢
大字
小字
位于 大理州 | 新浪旅游 微博 | 2012年10月31日15:15

  双廊,一个上帝遗落在洱海边的美梦。长约7公里的环绕洱海的小村庄,让时间像候鸟一样在此停留。

洱海洱海

  世世代代的白族人桃花源一般远离尘嚣居住于此,而让更多人发现双廊并驻足于此的却是艺术家们。他们的到来,让双廊这个梦变得更加奇幻,更加独特。

生活在此闲适安逸生活在此闲适安逸

  曾经的双廊不叫双廊,而是名字土土的栓廊,后来到了清朝咸丰年间,人们认为靠近双廊的两个岛屿:玉几岛、小金梭岛像一对鸳鸯,将洱海隔出一个天然的港湾,所以土土的栓廊变成了恬静淡薄又有散发着淡淡芳香的双廊。

花儿无处不在花儿无处不在

  双廊的一天,慵懒、简单,却充满各种小情调。

老房子老房子

  清晨被院子里踱步的猫唤醒,打开窗格呼吸一大口洱海带来的清新空气,让一杯花草茶唤醒你的清爽心情,听着洱海让人内心沉静的水声,静谧芬芳的一天就此开始。

  图文来源:新浪博主 luna熊猫爱旅行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我有话说

大理州

大理这个地方真是一言难尽,它无法和丽江比试风情,也不及阳朔风光,在这里你能体会到的只有两个字——自由。没有来过大理的人,认识大理大都源于两个出处,一是金庸先生的小说,小说中段皇爷的“一..

您还可以看看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通行证注册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© 1996-2013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热门国家和城市

热门国家和城市

热门国家和城市

热门国家和城市

热门国家和城市

热门国家和城市

热门国家和城市

大家发现

为我发现

发现攻略
    发现微博
    新浪微博、博客、邮箱请直接登录
    忘记密码
    登录

    还没有新浪账号?

    立即注册
    X
    @明日香 提问中
    1/140
   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
    提交问题